close

 

上個月發行的ALIVE DVD的玉木宏為大家介紹這張DVD


睽違3年的演唱會,想要表現自我本身,就算只有一點點還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親身參予,

 

親手製作,不論是剛剛提到的演唱會的主題,,構成.思考著該如何呈現自己的個性以及最原始的自己.

 

與上次的演唱會一樣,在舞台上放映著我自己拍攝的相片拍這些相片想要傳達的生活,生命的意義.

 

在演唱會開始前, 在歐洲進行交響情人夢的拍攝.在那邊思考著演唱會的主題時,想到了花.

 

拍攝了很多花的相片並且呈現在演唱會中.並非只是純粹將拍出的相片原原本本的SHOW出來,

 

最近迷上了相片編輯軟體.將花的色彩留下,其他部分以黑白呈現.感覺印象更加的強烈.

 

 

 

此外也參予了演唱會周邊商品的製作,關於周邊商品,

 

將藝人的名字的印上去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我個人是不會去穿的,

 

不希望這些東西永遠被鎖在櫃子裡.希望是平常也能使用的東西.

 

因此我想將我所拍攝的相片印在衣服上,印上小小的我的名字甚至有些是沒有名字的這樣應該很不錯吧

 

 

因此總是以平常也能使用作為周邊商品設計的主軸.

 

 

 

對於聽CD以及參加演唱會的朋友,想要傳達新的訊息給大家.

 

因此在演唱會的最後首度發表了自己所創作的歌曲,

 

希望能讓來演唱會的觀眾朋友,因為看到,聽到新的作品而感到開心.

 

以後也希望能如此.

 

還有就是每次安可的時候都會將T-SHIRTS丟給觀眾,

 

T-SHIRTS上有,啊對了!回到周邊商品的話題,剛剛提到是以平常能使用的東西作為主題.

 

這次故意設計成STAFF工作服的樣式,感覺蠻酷的.

 

安可時穿上SATFF T-SHIRTS,並在上面親筆簽名,寫上各個演唱會地名如:福岡, 名古屋,以及一些字,

 

給大家SURPRISE的下衣服往觀眾席丟,感覺很開心.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LIVE DVD 中的希望之海

 

   

 

 

 

接下來要談得是演唱會樂團成員的話題,我今年是30,而本次特地挑選年齡相近的成員,

 

上一次的成員年齡有些差距,感覺有點殘念.而這一次的成員因為年齡相近合作起來非常的愉快

 

 

有些演唱會是常常更換樂團成員的,,但是這次的成員,從他們的臉上就可以看到,

 

純粹的在演唱會中享受音樂,與觀眾們熱烈的互動,謝謝他們給予的支持,

 

讓這次的演唱會包括韓國及香港的唱次也能順利的完成

 

感覺上與演員之間的互動很不同的,當然在詮釋角色中彼此會互相擦出火花,

 

但是很難以言語明,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演唱會中一一的介紹成員,並非只是單純的介紹,同時也希望觀眾們能與他們互動,讓氣氛更加熱烈.

 

讓觀眾感覺有這次的成員加入實在很棒.

 

雖然這次參予的STAFF幾乎未曾合作過,但是這次多虧有這些SATFF在身邊協助,感覺很安心.

 

當然如同前面所,有發生不好的事情也有好的事情.但是並不會從他們臉上看到令人擔心的表情.

 

真的是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團隊

 

大家一起努力起完成舞台的演出,這正是演唱會的魅力.

 

 

 

關於LIVE DVD的發行對我來是第一次.這一次附上的特典有90分鐘,比起本篇相較之下有點短,

 

在這90分鐘有呈現什麼給大家呢, 要是能讓大家了解我的音樂就好了.我很少讓大家看到這個部分.

 

因此在今天廣播中為大家介紹特典DISC,希望大家能充分的了解.

 

下次不會再有90分鐘的特典,因此請大家一定要去買,欣賞裡面的特典以及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