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抱著過往歲月     我一路往前進

透過乾啞的聲音     我無法傳遞給你

些微的希望       變成不確定的夢想

滿腔的話語       只是不段的溢出

倘若光陰        拉住我倆的腳步

屬於我倆的歲月     將會倒帶回轉

時光匆匆過去      從不駐足等待我

懷抱你給我的      一束回憶


無論日子如何過     就是無法化作笑容

 


春天的開始      妳已經不在這裡

 

倘若光陰        拉住我倆的腳步

將會換回        我倆的聲音

道別純真無邪的過去

代替回憶       你給我了未來


 

一如往常的早晨    今天又在一次的來臨

本來在身邊的你卻已經不在這裡

 

屬於我倆的歲月     將會倒帶回轉

倘若光陰        推著我們的背

一段戀情        從此化作了記憶

當春天結束的時候    我踏出了腳步

得換一件衣服才行   新的季節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