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糟糕了 頭昏腦脹

全都完蛋了 眼花撩亂

被那樣的笑容挑逗

天使或是惡魔都已無所謂

 

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但是混亂的情感,讓我的身體狂亂而焦躁不安

G..I.D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G..I.D 為妳癡狂,神魂顛倒

G..I.D 停止煩惱吧

G..I.D 只有你是唯一特別的存在

我已無計可施

 

忍耐已達極限 身體已亂了方寸

冷淡的表情 令人焦急難受

在夢中是如此的契合

我已經要SHORT了,再也無法忍受

雖然被弄得如此焦躁

我已決定不再任你擺佈 燃燒我的慾望

 

G..I.D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G..I.D 只有你是唯一特別的存在

我已無計可施

 

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但是混亂的情感,讓我的身體狂亂而焦躁不安

 

G..I.D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G..I.D 為妳癡狂,神魂顛倒

G..I.D 停止煩惱吧

G..I.D 只有你是唯一特別的存在

我已無計可施, 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