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玉木宏的NAKED 第三次放送.

謝謝大家踴躍的EMAIL,收到聽眾的MAIL感覺拉近了距離.我自己倒是沒有寫MAIL到廣播節目的經驗.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一定要試試看.

 

那麼今天將為大家讀聽眾們的來信.

那麼開始今天的第一個MAIL:

RADIO NAME HAPPY KURO SAN

在第二回的NAKED中聽到交響演員們的驚喜COMMAND,TAMA 君細著關於每一位來賓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

再次讓人感覺能再RADIO聽到這些趣事真是太好了.

交響的成員們不僅感情好,彼此信賴,互相認同,工作上私底下關係都非常的融洽.

彼此分享快樂的事,難過的事,一起跨越難關,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真是非常快樂的事情.

讓我再度的想要去看交響電影,看看這些好朋友.

謝謝,跟交響這些朋友已經認識四年了,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並非刻意的而是自然而然的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也非常高興能跟大家有這麼好的關係.

接下來是大家對於節目中提出的題目踴躍的回覆:”與分手的情人是否能成為朋友?”

此外還將會CALL OUT,敬請期待!!

BAYFM玉木宏的NAKED,今晚的主題是:”徹底討論, 分手的情人是否能成為朋友?”

RADIO NAME: YUI MAMA 27

難得提早下班回家,跟老公一起聽RADIO

老公對演藝人員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對玉木SAN卻是讚譽有加.

不止女性覺得你有魅力,連男性也很欣賞你呢(不是奇怪的意思喔)

請問一下玉木SAN的姿態非常的美,指揮的架式十足.

是否能告訴大家秘訣呢?

 

首先對於男性對我的欣賞,我很少感受到呢.非常希望能有男性對我認同.

來到了30代,總覺得不應該如此(指男粉絲很少).

在我的演唱會,與NAKED有男性的觀眾,聽眾讓我很高興.

當然女性粉絲的支持令我很高興.有男性粉絲的認同會讓我更開心.

到姿態很美,一開始為了演出,下意識的特別要求自己做出來的.

指揮者的姿態當然要求更高了.因此大部分也是特意要求自己的.

 

玉木SAN,有一個非問不可的問題

 

關於最近的髮型~~~,兩邊都剃掉了,把FANS嚇了一大跳, 玉木SAN的心境轉換如何呢?

 

是否是為了電影拍攝而剃呢?電影拍完後是否會再換髮型呢?

 

 

 

這是為了電影大奧而剃的,因為是時代劇必須要戴頭套.

 

有特別用髮膠黏住掩飾, 但是因為剃的部分很大,還是不太能掩飾.私底下的話我個人對於髮型如何倒是不會很在意.

 

但是為了工作必須要配合角色改變髮型.不過應該有許多人像じゅんにゃん一樣嚇了一大跳吧.

 

髮型的變化,在工作上是很常見.

BAYFM玉木宏的NAKED現在開始今天的主題”徹底討論, 分手的情人是否能成為朋友?”

 

為了要跟聽眾們連結在一起, 特地發了球給大家接.出了5個題目給大家.

 

果然戀愛話題是大家最有興趣的

 

第一封:

 

不可能!!!

 

我希望分手的男友不要再出現在我身邊.

 

跟對方斷關係.分手後恢復原來的生活.

 

~女生的話應該大部分都是這樣吧?

 

為什麼會如此斷然呢?我實在不太了解.

 

我想應該也是因分手的人不同而有不同的狀況吧?

 

女生果然想要恢復原狀呢.

 

下一封

 

無法成為朋友.

 

回復到朋友的關係,需要理性來壓抑

 

 

 

~~大概是指身體上的關係吧需要理性來壓抑吧,

 

的確是很困難的. 如果無法壓抑的話,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

 

下一封

 

也許有可能成為戀人以上的關係,還是因分手對象而異吧.

 

表面上是朋友,但也許心深處還是將對方視為戀人.

 

還有50以下的話,就算分手了還是可能會有親密關係.

 

50以上的話應該就能做單純的朋友了

 

 

 

?這是年齡的問題嗎?

 

~如果有精力的話就會H(笑),為什麼呢?

 

這要看理性是否能壓抑才能決定是否能成為朋友.

 

超過50的話大概就會有體力上的問題啊.

 

為什麼呢??都已經分手了阿~~

 

下一封

 

對沒問題,實際上我就是如此.

 

高中時的前男友,常常一起去看電影,談心事

 

和戀人不同,我們出去都是各付各的,也不會讓對放送我回家

 

當然也沒有甚麼特別的關係,就像是大哥哥一樣的感覺吧.

 

是個能夠說心裡話的對象.

 

 

 

也是有人可以做朋友的.彼此已經認識那麼久.

 

和戀人不同,都是各付各的,果然是分得很清楚呢.

 

如果是戀人的話,應該都是男生付錢吧。

 

跟這個人沒有特別的關係,果然理性能壓抑住吧。

 

因為認識很久了,能跟對方出自己的心裡話。

 

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如果問我是否能與分手情人成為朋友?

 

我是可以跟對方成為朋友的。

 

實際上我跟目前分手的情人都是朋友關係。

 

可以無所不談,彼此商量事情。

 

如果單純的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的話,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如果對對方懷抱著”邪念”,這樣當然無法做朋友的.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是一樣吧.

還是回歸到理性能否克制性慾. 但是如果分手後仍持續著親密關係,也許有一天能回復到原本的戀人關係也不定.

 

我的答案是對不可能!!!

因為能不能成為朋友,能否成為戀人, 與對方初次相遇那一瞬間就能決定了.

沒有所謂的孰輕孰重. 戀人或朋友都是非常珍貴且不同的存在意義.

朋友與戀人的差別不就是在於是否有性關係 ?(玉木笑)

覺得對方得尊敬,雖然喜歡對方, 卻完全不會想要有親密關係,這樣的人最適合做朋友.

覺得對方得尊敬,非常喜歡對方,而且會想要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這樣的人最適合做戀人.

曾經是戀人, 有過親密關係, 雖然分手了.但是想要與有親密關係的感覺無法抹去,這樣的人是無法成為朋友的.

或是對對方抱持著邪念,想與對方發生親密關係的念頭不時的浮現,這樣是當不成朋友的.

 

~~ 親密關係. 不會想要有親密關係的人.

確實, 初次相遇那一瞬間就能決定能否成為朋友,能否成為戀人,

這樣的區隔,並非刻意的去想而是自然就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想與對方有親密關係,就無法繼續當朋友了.

但是對於非常喜歡的人,也許反而不會這麼想,即使沒有了親密關係.還是會很喜歡對方.

不過這還是因人而異吧.

但是如果對對方懷抱著”邪念”,這樣當然無法做朋友的.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是一樣吧.

還是回歸到理性能否克制性慾. 但是如果分手後仍持續著親密關係,也許有一天能回復到原本的戀人關係也不定.

到目前為止,無法做朋友的人比較多呢.

接下來是同為男性的聽眾朋友的MAIL

TAMANI HIROSHI(笑) ->續玉木宏的NAKED後半段也熱烈進行中

現在開始CALL OUT

 

首先讀MAIL

 

女性聽眾

 

 

 

我無法與分手的戀人成為朋友

 

對方是和我交往了8年,名古屋出身的人

 

為什麼我對名古屋人總是無法抗拒呢(笑)

 

對方甚麼也沒, 等到我發現時, 他3個月後就結婚了.

 

真是令人心碎.

 

當初有事先分手的話,還能繼續做朋友.

 

我是一個乾脆的人,所以果然還是無法跟這個人做朋友.

 

結論是依分手對象而定,您覺得如何呢?

 

 

 

那麼開始CALL OUT

 

玉木:晚安

 

聽眾:你好,啊不應該是晚安才對

 

玉木:你好我是玉木宏,謝謝你的MAIL,現在方便嗎?

 

是否能與以前的戀人成為朋友要視對象而定, 你的前男友還在跟你交往時, 就要跟別人結婚,而你是在他再3個月後要結婚時才知道.

 

聽眾:是阿, 交往8年間最後的4年是遠距離戀愛.見面的時間不多.而且幾乎沒有甚麼奇怪的徵兆.

 

玉木:不過8年的時間真的是相當的長呢.

 

聽眾:要是早點知道的話, 有機會我就另外找結婚的對象

 

玉木:不過自己也很奇怪吧,交往了就會想要結婚

 

聽眾:前男友是跟他老婆交往半年後結婚的.

 

玉木:被蒙在鼓裡呢

 

聽眾:因為是遠距離戀愛,所以沒有發現

 

玉木:那麼對於那個人你現在有辦法和他成為朋友嗎?

 

聽眾:當時我們是學長學妹,有共同的朋友會玩在一起

 

  無法對他視而不見,當時在電話中有跟對方我無法原諒他.

 

 聽眾: 在他婚後半年接到他的電話,感覺像是:果然還是你最好.因此沒辦法和他做朋友

 

玉木:果然是理性戰勝了.但是應該無法討厭對方吧?

 

聽眾:當時對方如果誠實以對的話,我想我會原諒他的.

 

玉木:那麼目前有交往的對象嗎?

 

聽眾:在療傷期去唱KTV,跟當時身邊的朋友交往結婚了.

 

玉木:果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呢,哈哈哈哈

 

聽眾:也不是沒有啦.

 

玉木:就是有囉, 知道他的事情嗎?

 

聽眾:知道阿. 因為之前就彼此就認識了. 但是無法再做朋友了

 

玉木:但是感覺還是很接近呢


接下來要CALL OUT的是男性

 

首先來念一下MAIL

 

是否能與前女友做朋友呢?對我來很困難.

 

因為曾經交往互相喜歡過對方,若是回到朋友關係,會想起以前交往的事情.

 

無法將方當作普通朋友.

 

若是因為被劈腿而吵架分手.更是不想再看到對方的臉.

 

因此很難再做朋友了.

 

 

 

玉木:你好晚安,突然CALL OUT打擾了,您的來信回答很難與分手的前女友再做朋友.

 

聽眾:是的,因為想到很多事情.所以無法再做朋友了.

 

玉木:但是正因為喜歡對方,反而不會有邪念能做朋友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還有也會因分手對象而有不同的狀況.

 

     所以對於覺得無法做朋友的人的想法,我想了解一下.

 

聽眾:是嗎

 

玉木:我也曾被劈腿甩過.但是實際上,我還是跟對方維持朋友關係.

 

     剛開始也是跟你一樣不想再見到對方.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當時的傷痛慢慢癒合,也許是緣分吧.

 

後來跟朋友碰面的時候對方也在場, 自然的不得不再回到朋友的關係.

 

如果是這樣的狀況你會如何呢?

 

聽眾:我是沒有這樣的經驗

 

玉木:假設有這樣的狀況呢?你會如何?

 

聽眾:如對方在場的話可能也多少會跟她話吧.

 

玉木:剛剛節目中提到的,是否能成為朋友,還會因為理性是否能壓抑住而不發展肉體關係.

 

     要是有了肉體關係,果然還是無法做朋友吧.

 

     當然交往的時候當然會有這樣的關係,因此也很容易會再發展這樣的關係.

 

     所以還是需要理性來壓抑吧.我個人是不會這樣的 

 

  

 

     那麼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

 

聽眾:已經結婚了

 

玉木:已經結婚了嗎?~~那麼你沒有再跟前女友連絡,你太太一定很高興吧?

 

     如果是針對今天的話題來,曾經跟太太過這類話題嗎?

 

聽眾:不曾

 

玉木:真是溫柔,很難得呢.不過以女性的立場來看一定很高興.

 

聽眾:不過也會有想要再做朋友的想法.

 

玉木:啊是嗎?還真是深澳.雖然我一直是這樣覺得可以做朋友.

 

     謝謝

 

 

 

SUPPRISE的CALL OUT大家覺得如何呢?以後也會像這樣CALL OUT給聽眾





BAYFM玉木宏的NAKED,繼續今天的主題: 徹底討論, 分手的戀人是否能再做朋友?

 

表面上和對方能繼續做朋友,但實際上卻沒辦法.

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對方卻完全沒有察覺.

因為對方的現任女友的一些話感到受傷.

還是不要見面的好.但是因為還喜歡著對方,因此還是持續著朋友關係

雖然不是以前那樣很深的羈絆,卻仍然喜歡著對方.

並不期待回到從前,只是一直懷抱著喜歡的心情.



玉木:真恐怖呢,也不能恐怖.表面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做朋友,因為太喜歡對方吧.

    希望以朋友的身分不要切斷彼此的牽連.

    如果再遇到新的對象,也許會讓這位聽眾的想法完全改變也不定.

 

下一封

我跟前男友還會再交友網站連絡.但是對方卻沒有發覺是我.

我常在網站上尋找前男友,感到令人懷念的欣慰.但是我卻不會主動跟他搭話.

因為我們兩個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只是懷念過去而已,並非想要回到從前.

我們每天都會跟對方分享各自家庭的近況.已經持續兩年了.

當初分手時對方因為有自己的家庭而不要再連絡,在那之後過了10年我們才在網路上相遇.

對我來只要從MAIL上知道對方過得很幸福,我就很開心了.並不會想再跟對方見面.

但是對方似乎並不這麼想.彼此有家庭,要做朋友果然很難吧.

因此我很難表明自己的身分.

 

若是玉木SAN會怎麼做呢?

 

真是厲害呢,現在的通訊科技很發達.手機,網路要聯絡很方便.

如果理性能好好的克制住,而彼此都各自有家庭的話.見面應該也無妨吧.

好好的跟對方說明,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如果不會被別人看到,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過如果會被看到還是不要的好吧.

因為我沒有家庭所以…,如果有家庭的話,會有很多問題吧

 

下一封

我想是可以.

當然要視雙方目前的生活狀況,當初分手的原因而定

如果是以下5種狀況,是可以做朋友的

  1. 雙方都有新對象,而且都很幸福
  2. 分手時很討厭對方
  3. 美好的回憶多於不好的回憶
  4. 對對方僅有尊敬之意
  5. 彼此相距很遠

~如果雙方都各自有新的對象,理性就比較能克制吧

這位聽所寫應該是一般大眾共通的想法吧?

那麼各位覺得如何呢?

還有很多精采的問題,以後也會繼續募集大家的回覆.

對於今天的回覆各位如果想要繼續討論或是有相反意見,敬請MAIL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