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玉木宏 NAKED

那麼為大家念聽眾的MAIL.

玉木SAN你好我是受交響這部戲影響開始學習大提琴的家庭主婦.

每天拉著可怕的魔音被家人嫌棄何時才能拉出悅耳的音樂呢?

玉木SAN是名古屋出身,但是卻沒有感覺你有大阪特有的腔調.

是因為在東京住久了沒有機會說大阪腔嗎?

有機會的話,請你一定要在廣播中說給大家聽.

大阪出身的我,罵小孩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的大阪腔呢

請加油,謝謝

 

~大提琴的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學會的,雖然我在交響劇中有拉過小提琴.弦樂器果然是很困難呢.

因此要持之以恆學習, 加油!!

說到大阪腔,因為跟家人住在一起,說話時自然而然的就會說起大阪腔.

但是如果沒有別的說大阪腔的對象是很難用大阪腔這種微妙的腔調跟別人聊起來的.

因此平常談話中不會說起大阪腔調,如果有這種情境的話,我會試試用大阪腔說看看的

 

謝謝大家踴躍的來信

為大家介紹NAKED第一位特別來賓

超級特別的來賓對我來說像甚麼呢?

又像戀人,又像妹妹,既像是戰友又像是同事,請大家期待~~

那麼為大家介紹今天的第一首歌曲,同是名古屋出身的

 

BAYFEM 玉木宏的NAKED為大家介紹本節目首位特別來賓~~上野樹里

 

 

 

大家好,晚安謝謝你邀請我做為第一位特別來賓

 

之前思考著邀請第一位特別來賓,樹里是不二人選

 

謝謝,上次的留言我也有說隨時歡迎找我來上節目,

 

沒想到這麼快就邀請我,很開心呢

 

上次留言你有說要我不要講色色的話

 

目前為止,實際上都還沒有講到,所以敬請安心

 

最近交響的宣傳剛結束,樹里也開始投入連續劇的拍攝很少有像今天這樣見面的機會.

 

真的感受到交響情人夢終於結束了

 

是阿,那麼有機會的話,再找我來上節目吧.

 

請多多利用本節目宣傳

 

我們兩個主演的交響情人夢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謝大家

 

非常謝謝大家500萬人次,真是可觀的數字

 

1萬來算就是500,

 

東京巨蛋也沒辦法擠進這麼多人吧

 

那麼繼續為大家念聽眾的MAIL

 

你好交響我已經看了四遍了,不論看幾次都不會膩

 

隨著劇情播放的音樂讓人沉浸其中

 

我最喜歡的劇情是從幼稚園到盧馬列辦公室, 千秋&野田妹的雙鋼琴.

 

充分的傳達出兩人之間的氣氛.

 

這一次的千秋沒有推開野田妹, 體貼的照顧她令人深深感受到他對野田妹的愛.

 

後篇中的野田妹明明那麼努力,卻無法做出好的表現,不知道自己的問題何在.

 

與進入公司第3年的我有相似的感覺.

 

真希望這部戲能永遠上映不要結束

 

非常感謝你們呈現出這麼棒的作品

 

謝謝真是非常的感謝

 

野田妹與公司菜鳥的心聲重疊

 

的確後篇中的野田妹終於站上大舞台,展現出女人的魅力,的確非常的能令人產生共鳴.

 

 

 

下一封

 

交響前後篇中2人的對手戲,有沒有被剪掉的遺珠之憾?

 

如果沒有? 最喜歡的對手戲是?

 

應該是有吧,但是沒辦法看到也不太清楚.

 

後篇中的暖被桌之吻, 作為預告片.

 

結尾橋邊的吻戲,後面拉長了鏡頭,漸漸看不到

 

沒有用在預告片中

 

那喜歡的部分呢?

 

~~變態森林,本來應該是很奇怪的.

 

不過卻表現出很純粹的野田妹

 

是阿,拍攝時也很辛苦吧

第三封

 

今晚的2位彷彿是黃金雙鋼琴拍檔的特別來賓

 

我是主持人,不是來賓吧

 

10年後的千秋&野田妹沒有結婚,但是仍然攜手共度重重考驗,共同成長.

 

請問兩位想像中10年後的自己將是如何呢?

 

 

 

~野田妹&千秋10年後不會結婚嗎?

 

千秋&野田妹的發展會如何呢?我也不知道.

 

10年後是30幾歲吧

 

嗯在音樂界還算是很年輕呢,會越過更多的考驗吧

 

好可怕啊

 

想像一下10年後的自己

 

我今年24,10年後就34

 

跟野田妹一樣

 

是嗎? ~~

 

我的話,就算過了10年也沒甚麼改變吧

 

現在30,10年後40

 

44歲結婚嗎?

 

44? 太老了吧!!

 

現在幾歲呢?

 

30

 

40歲前應該會結婚吧?

 

可以的話,希望30歲前半就結婚.

 

那也快了呢

 

結婚的話就想要趕快生小孩,趁著還有體力陪孩子玩

 

之前有藝人接受訪問:結婚的話希望一氣呵成,一年生一個,.

 

雖然剛開始很累,但是以後孩子長大,夫妻倆就可以享受2人世界.

 

中間不要間斷,孩子接連而來,也有人覺得這樣很不錯.

 

不過老公在工作,只有媽媽一個人帶小孩,媽媽太辛苦了

 

 

我的話是甚麼呢? 最喜歡的很難說呢

 

我喜歡最後的雙鋼琴演奏

不過要是有4,5個孩子,就可以幫忙分擔了

 

那也要孩子的年齡有相當程度的差距才能.

 

如果較大的孩子才2,3

 

0,1,2,3,4歲就沒辦法幫忙了

 

私人的事情可以想像,工作方面就有點困難了

 

我想要以自己的步調進行

 

樹里CHAN應該也不會有甚麼變化吧

 

有工作的話就繼續做,沒有的話就不要做.

 

一定有工作的吧,想要愉快的工作吧

 

重視工作, 除了工作方面,各方面都想要努力

 

因為今天的來賓是樹里, 收到很多聽眾寫來信.

 

那麼再為大家念一封MAIL

 

交響最後以橋墩長吻作為結束真是太棒了.我也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

 

但是身為將FAN,還是希望數年後,如果交響再度開拍, 能再次看到玉木SAN & 樹里CHAN共同演出千秋&野田妹.

 

或是過幾年2位各自成長後再度攜手演出電影或是連續劇.

 

今後也期待2位活躍的表現.

 

很棒呢,提供了非常明確的建議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繼續交響的演出,應該會再合作的吧. .

 

我也不清楚以後會如何,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繼續演出的.

 

別的連續劇或電影,以別的形式共演阿. 雙方都經過一番成長再度合作別的作品.應該會激出不同的火花.

 

那麼要演出甚麼樣的角色呢?

 

這裡寫:上司與屬下的不倫戀

 

~~?

 

感覺整個很色情的一部戲

 

這就有點那我是被動的那一方嗎?

 

感覺有點下流的樣子

 

懦弱男與S女之戀,我演S?

 

感覺有點立場互換了

 

警察與殺人犯,我演殺人犯嗎?

 

殺人犯的話我倒是蠻想演的

 

是嗎?

 

因為是虛構的,所以可以盡情的發揮

 

不過以目前的階段看來,還無法想像再度共演會是怎樣的角色

 

!殺人犯的話, 偵探與殺人犯有點像是柯南的感覺,不是很可愛嗎?

 

台詞應該會很難喔.

 

短一點不就好了嗎?


說到交響以外的合作, 樹里與瑛太已經合作很多次了吧

實際上合作過8次了吧.

現在上演的無法坦誠相對”,我也有認真看喔.

節奏很快, 讓人目不轉睛,登場人物也令人印象深刻.劇中人物的情感交錯.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

不是一般開朗的青春喜劇.劇中人都有各自的煩惱.

這次的製作人跟LAST FRIEND同一位,.劇情將時下年輕人的煩惱投射在劇中.

劇情很衝擊, 讓觀眾們收看時跟著心情隨之起伏.有這樣的元素,

更困難的是還要也有加入青春劇熱烈的氣氛.

感覺是一個很可憐的角色.跟野田妹是截然不同的角色.感覺完全是另外一個人.

表現真的很精彩.

跟瑛太因為共演很多次, 默契十足,從空氣中就可以嗅出對方要表達的感覺.

事前的彩排也是依照大家的意見去做的

這樣的拍攝現場很棒呢, 連續劇通常不太有時間做彩排呢

通常只有一開始才有

不過劇情的走向大家都還不太清楚.,令人很擔心呢

連續劇一向如此呢,沒到最後不知道結局將如何

那麼為大家送上樹里主演的無法坦誠相對主題曲

 

 

やみなべ QUESTION

 

把問題放到鍋子裡.完全無法偷看.

 

裡面也有恐怖的問題

 

遊戲規則: 將問題夾到對方的碗裡, 自己碗裡的問題一定要回答.

 

兩人都要NAKED的回答問題.

 

我也是第一次這個遊戲

 

NAKED是甚麼意思?

 

赤裸裸

 

啊啦啦

 

那麼請毫不保留的回答問題夾出問題

 

 

請問喜歡吃甚麼鍋?

 

的時候喜歡吃的火鍋.

 

香港的天香回味

 

吃了會很有元氣

 

會辣嗎?

 

有辣也有不辣

 

是甚麼樣的鍋?

 

天香回味,天花板的的天,香味的香, 回る(打轉)的回, 味道的味

 

 

那麼我來當莊,由樹里CHANやみなべ夾出問題

 

 

 

意思是不論吃幾次都會口齒留香

 

那麼請樹里CHAN幫我夾問題

 

會去玩高空彈跳嗎?

 

是否敢一個人去靈異探險嗎?

 

如果一定要21,要選哪一個?

 

(也請問一下對方)

 

那不是兩個人都要回答嗎?

 

高空彈跳吧,因為安全措施,不會有危險.

 

很有速度感呢

 

試膽的話.非得自己一個人不行

 

沒辦法求救,說不定還會把甚麼奇怪的東西帶回家

 

這類驚聲尖叫的活動,害怕嗎?喜歡嗎?

 

還蠻喜歡的.

 

但是還沒玩過高空彈跳

 

有玩過嗎?

 

玩過クリフはんぐ

 

一次可以3個人, 很像超人飛來飛去

 

像盪鞦韆一樣.速度很快

 

我跟爺爺有玩過

 

爺爺?太神勇了

 

出乎意料的恐怖呢.

 

我跟朋友去玩的時候,本來要中途放棄的,卻突然被推下去

 

之前去香港辦演唱會時順便去澳門玩.

 

去澳門塔230英呎處玩SKYWALK, 那邊也可以高空彈跳.

 

當時有人在玩高空彈跳,好像真的很恐怖.

 

230英呎真的很恐怖呢~

 

一般大概只有50英呎,跳下去~~~~”一聲一口氣就結束了

 

但是那裏的高度,”呼啊~~~, ~~~~

再來多拉A夢的任意門 & 竹蜻蜓想要哪一個?

 

多拉A夢的道具最想要哪一個?

 

如果是這2個選項,我選任意門

 

我也是

 

要是有任意門去哪都很方便,例如要去歐洲拍交響外景就可以省去10幾個小時的航程.

 

但是卻會因此將自己的行程排的更滿,反而更累了.

 

而且沒辦法跟別人說

 

因為不是人人都有任意門,

 

也不能借給別人.

 

多拉A夢其它的道具呢?

 

我也不太記得了,縮小燈嗎?

 

好像不太實用

 

對耶,還有甚麼呢?

 

我的話選百寶袋,這樣不論是任意門或是竹蜻蜓,甚麼都有了

太空旅行花費多少錢以內你會想去?

 

想去太空看甚麼嗎?

 

越便宜越好囉,不過太便宜的話, 好像有點無法信賴.

 

多少錢你會去?

 

~~20

 

也太便宜了吧?

 

這樣的價位上班族也可以負擔吧?

 

如果是大家再努力一點就能負擔的花費, 譬如24.

 

小朋友20,大人275

 

好微妙的數字

 

 

那每人100

 

那還是很便宜吧

 

越便宜越好吧

 

現在要多少錢才能呢?

 

幾千萬吧

 

應該更高

 

~~

 

現在的信用卡有紅利積點,最高的點數可以換到太空旅行

 

但是那個點數高到讓人覺得無法到達

 

太空旅行感覺很遙不可及

 

不過也慢慢的可以實現了

 

 

 

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有100萬要怎麼用?

 

我要去旅行

 

我的話要用在自己身上, 一個人花掉

 

100萬海外旅行綽綽有餘了可以安排自由行

 

玉木SAN雖然說要花在自己身上,但是平常好像都會自掏腰包請客

 

所以如果有這筆錢,花在自己身上不錯

 

也沒有啦,樹里CHAN?

 

希望可以休假,STAFF 一起去

 

經紀人,,還有姐姐一起

 

好偉大呢

 

那麼請樹里CHAN為大家介紹一曲

樹里CHAN首次發表的音樂作品其實是屁屁體操

 

是的而且是2007525我的生日那天發行

 

這個單曲的的TITLE還真是厲害.

 

以後也會繼續音樂的活動嗎?

 

是的,我想要以自己的步調做我有興趣的事情.

 

接下來請樹里CHAN為大家介紹

 

小時後暑假時跟媽媽一起看的連續劇所播放的.近的活動除了連續劇,無法坦誠以對,還有大河劇.

還沒開拍所以還沒開始思考相關的事情吧?

 

是的,8月開始開拍

 

有許多人期待著.

 

玉木SAN也有演出功名が辻& 篤姫

 

是的,不過我出場的戲分並不多

 

在這部戲開拍前, 我也想要看玉木SAN的演出.

 

那麼請小心注意身體健康

 

 

 

交響情人夢後篇仍然持續絕讚公開中

沒這回事, 完全沒問題(說這句話的玉木好溫柔喔, 溫柔的大哥哥)

 

如果還有宣傳活動,請一定要再來玩.

 

謝謝今晚的來賓上野樹里.

 

那麼為大家播放最後一首

 

 

請大家多看幾次

 

 

很令人懷念. 聽到這首歌的人可能會嚇一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