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5/28的晚上正好是滿月之夜

今天的天氣如何呢?

各位所在的地方是否也有滿月閃閃照耀著呢

請大家一定要抬頭看看天空

 

我除了平常拍照時會認真的看天空


常生活中,移動時,也常常仰望夜空看看月亮變化

 

 

在冬天從國外回到東京,夜晚經過台場的RAINBOW BRIDGE,

 

呼吸一口冬天的空氣, 欣賞著夜景.

 

非常喜歡那裏冬天的夜景

 

 

 

之前上野樹里來節目中討論到如果太空旅行費用只要20萬的話就可以去.

 

如果只要20萬的話,我也想去月球看看

 

 

 

那麼今天的NAKED主題是滿月, MOON LIGHT TALK

 

前面2集有上野樹里&MAKOTO作來賓,

 

今晚就由我一個人靜靜的與大家分享月亮的話題

 

那麼為大家播出滿月之夜的第一首歌曲

 

 

滿月的夜晚,地球有許多生命誕生

 

滿月的夜晚,也會發生許多武裝事件

 

滿月的夜晚,會有狼人變身

 

滿月的夜晚,也會有愛情萌芽

 

 

 

滿月之夜總是會發生不尋常的事情

 

以前被認為是迷信的,

 

現在已有科學根據證明

 

例如:

 

滿月以及滿月的前一天特別容易生

 

所以助士會先確認月曆

 

美國的學者也寫道:

 

因為月亮的盈缺造成地心引力而影響潮汐

 

引力身體80%是水分的人類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確實,我常聽在滿月之夜生,武裝,以及犯罪事件發生的機率特別高

 

尤其是女性每月一次(指生理期),特別是在滿月時.

 

我不是女性不太了解,是否真的在滿月時較多呢?

 

 

 

還有就是交通事故

 

根據調,在滿月時地心引力較強,駕駛者容易緊張

 

交通事故比較少

 

 

 

相反的引力作用較弱時也就是上弦月,下弦月,半月時

 

相對的交通事故發生機率最高

 

也就是人會自然而然的受引力所影響

 

不過如果把這樣的規則記在心裡,

 

特別小心的話,也許可以減少事故

 

 

 

在今天的滿月之夜,請各位駕駛朋友小心駕駛

 

 

 

還有在滿月之夜野人變身

 

羅密歐與茱麗葉在露台上墜入情網

 

確實也有這樣的法呢

 

滿月時想要做的事情,好像沒有耶

 

應該是自然而然的順著自己的意志去做吧









今晚的滿月之夜為大家介紹與月亮相關的話題

今晚的錄音室裡有一本寫真書

攝影師石川賢治的月光浴

1990出版,在喜馬拉雅山,巴里島,塞班,日本,夏威夷

全是拍攝滿月的風景

我自己也有攝影,在暗處拍攝,只能借助自然光

有別於白天拍攝, 沒有借助人工光,在夜晚以自然光線拍攝,

例如拍攝花, 特別能表現出花的生命力

因此拍攝這樣的作品是非常有意思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來看看



第一封

 

之前有討論到是否能與分手戀人成為朋友

 

如果TAMAKI san的女朋友與前男友持朋友關係是否能夠你的諒解呢?

 

如果是我的話,對於男友與前女友仍有聯繫感到厭惡

 

如果只是單純的女性朋友可以接受,若是前女友就會令人感到擔心.

 

若是立場交換將會如何呢

 

 

 

若是有女朋友的話,一定會跟對方清楚

 

如果對方無法接受,但是因為是朋友,就算隱瞞,也沒甚麼好隱瞞的吧

 

下一封

有件事情想跟TAMAKI SAN相談

與現在的他交往已經7年半了,我已經27了.

該開始考慮結婚的事情了,但是對方卻完全沒有考慮這方面的事情

若看不到雙方的未來,也該分手了

請您告訴我以男性的立場對於結婚的看法到底是如何呢?

 

並不是求婚而是討論的這方面的問題

7年半相當長的時間,10幾就開始交往嗎?

19開始吧?真厲害

交往了7年半,也可以結婚吧,那是為甚麼沒有考慮呢?

看不到未來,也許對方也自己的規劃

也許是因為工作問題,或是經濟能力不足

結婚後男人一定會想要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

也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也不一定

也許因此覺得還無法看到未來

好好的與對方談談,如果真的沒有交集再來想分手的事情

的話跟人交往一定會讓對方看到未來,也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雖然不知道對方的想法,如果雙方好好坐下來談談也許會有答案



今晚的滿月之夜為大家介紹關於月亮的話題

 

為大家介紹一本書 -- 療癒人生的月之力量「人生を癒す月の力」

 

人在出生時,因為月相(月亮形狀的變化)決定人的性格

 

月相因季節變化共被分類為16

 

首先以我的生日作分析

 

1980114是在甚麼樣的月相出生的呢?

 

1980/1/14是冬天的下弦月

 

冬季下弦月出生的人,這一型的人深受月亮支配

 

因此意志力是16種類型之中最為強烈的一型

 

個性非常的強, 擁有與眾不同的性格

 

素質:

 

常會令人印象深刻,並非因為做了甚麼特別的事情

 

擁有與人深入心靈談話的能力

 

冬季下弦月出生的人,對別人的感受能產生同理心

 

不僅是對別人悲傷的事情感到同情

 

也能為別人發生好的事情感到喜悅

 

但可惜的是,對於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的同時,有時也會令自己崩潰

 

大部分都會往正途走,發生事情會全力以赴

 

但是不僅僅如此而已,

 

 不論發生甚麼事情都會照單全收的去面對,勇往直前

 

~對於自己所想的事情是直線思考,感覺還蠻接近的

 

 

 

性格相合的人:

 

這一型的人個性複雜

 

? 啊是指個性與眾不同,有點難懂

 

對於周圍的人非常的體貼

 

與其與別人表面上友好,寧可與人深入的交往,

 

對於這一型的人來說十分的重要

 


嗯嗯嗯

 

與這一型性格相合的人是秋天新月&上弦月時出生的人

 

是非常適合且能夠互補的對象

 

相反的秋天滿月時出生的人與這一型非常的不合

 

有許多共通的缺點,會互相對立    

 

職業:

 

理想的工作是具有創造性,社會性,藝術相關的職業

 

對於只有追求金錢,名聲,物質的工作無法得到滿足

 

這一型的人喜歡全力以赴的投入工作

 

想要從事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是能從中得到成就感與滿足感的工作.

 

當然如果能從事這樣的工作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感到愉快

 

但是對於這一型的人來說能夠得到幸福是尤其重要

 

~~~~~真的是一直線這一型的呢

 

這一型的名人

 

最有名的是莫札特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他是歷史以來最偉大的作曲家

 

這一型的人都是正面的特質呢

 

莫札特,被說是變態,也是因為性格與不同吧

 

我周圍的人大概也這麼認為,只是沒跟我說吧

 

 

 

裡面也有提到其他月相的性格,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月相哪種性格

 

 

STAFF幫我查了跟我性格相合的秋天新月&上弦月時出生的人

 

首先是秋天新月-達斯汀霍夫曼 & 史恩康納萊

 

這個時期懷孕的女性是最少的,因此這一型的人似乎非常的少

 

秋天上弦月 希區考克

 

 

這個時期出生的人也很少

 

也就是說跟我性格相合的人的存在似乎是很少呢

 

~~傷腦筋呢~~

 

所以聽眾們,如果您是秋天新月上弦月時出生的人,

 

請一定要來信,一定要跟您見個面,好嗎?

 

秋天新月和上弦月時出生的人很稀有,若是有的話,

 

是非常珍貴的存在

 

 

 

 

 

STAFF幫上野樹里CHAN查了這本書,她的月相似乎是春天的滿月

擁有超凡的吸引力,反覆無常,個性偏激

 

會反覆無常嗎?

 

對於事情的反應非常的直接,也許是因為如此,沒有注意到周圍的人的反應

 

不太清楚

 

這一型的人鮮少平靜的過一生

 

因為個性較偏激所以容易成箭靶吧

 

雖然擁有他人欽羨的長處,卻很難為人所了解

 

興趣廣泛,擁有讓其他人望其項背完全追不上的POWER

 

蠻多部分還蠻準的

 

 

 

再來是一起合作「大奧」的二宮和也

 

似乎是春天的上弦月

 

分寸拿捏得宜的類型

 

一生的步調都相當的平穩

 

~確實令人覺得相當的穩重

 

徹底的樂觀主義者,嗯這部分也蠻準的

 

確實令人感覺是會觀察周遭的氣氛不喜歡與人爭辯的類型

 

 

 

再來是AOI事務所社長

 

就是剛剛說非常稀有的~~秋天的新月跟我非常合得來的類型

 

太棒了

 

發崛我將我帶來這個世界.非常的感謝

 

月相的分析真是不可思議, 太棒了

 

各位如果對占卜有興趣,可以試試看這本書

 

分析看看自己與自己的她()

 

那麼今晚玉木宏NAKEDMOON LIGHT TALE 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入的探討關於月亮的問題

 

這本書真的還蠻有趣的

 

還有石川賢治的月光浴”,雖然我有許多的寫真書

 

今天還是第一次拜讀,真的是一本收集許多很有魅力的照片的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