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KI SAN 你好,從第一集開始收聽,越來越有赤裸裸的感覺了

最近電視上放送的MR.Donuts舔手指廣告裡面到底有幾個TAMAKI SAN?

數不清的TAMAKI SAN, 大口大口吃了多少的甜甜圈呢?

 

到底有幾個玉木呢? 我也不知道.

拍攝時不知拍了幾個TAKE, 後製時再做成無現繁殖的呈現

拍過了許多食品的廣告,這是吃最多的一次

吃了幾個甜甜圈呢?大概吃了30個吧,應該超過30個吧

這應該已經是人類的極限了

請大家不要學我一次吃這麼多

 

今天的主題是數字,我自己也有喜歡的幸運數字

調查了一下有許多與數字相關的占卜

今天一個小時將以數字為主題進行

THE WRITHER by ELLIE GOULDING

 

開始今天的數字主題前,先念一般的MAIL

首先是跟上上周滿月話題有關的

第一封

TAMAKI SAN你好,我是婦產科護士

TAMAKI SAN所說的滿月時出生&住院的人很多

原本並沒有注意到,查了月曆後發現真的很多

 

~滿月出生的人果然很多呢

對於護士來說是很忙的時期吧

 

下一封

滿月時不管吃甚麼容易發胖

是否是因為這時候身體吸收力特別好

 

沒有聽說過滿月時會容易變胖呢

下次注意量體重看看

 

下一封

把錢包掏空,在月光下將錢包抖一抖,會有意外之財

 

真的耶

前一陣子撿到1000,630元好像也是滿月時

在路上撿到1000 ,小學時也曾撿到500,跟上次撿到錢真的是相隔了很久

莫非真的是滿月的關係嗎?倒是沒有注意到

對了,下次的滿月是626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位聽眾的方法,說不定真的可以在路上撿到錢

 

下一封

TAMAKI SAN左邊軟骨的耳環很帥,請問TAMAKI SAN是幾歲打的呢? 有幾個耳洞呢?

順道一提,我的朋友想跟TAMAKI SAN一樣左耳去打耳洞, 夢見TAMAKI SAN跟他說要出錢讓他去打

 

我左邊有2,3, 3個耳洞吧,右邊有2

15,6歲時在嘴巴&肚臍打洞,肚臍的已經扯掉了

進入這個行業要扮演許多角色尤其是時代劇要將耳洞藏起來就沒有戴耳環

 

10幾歲起到現在,雖然沒有戴耳環,耳洞似乎還是沒有密合

 

 

 

下一封

 

有些人開車時會性格大變, 請問TAMAKI SAN開車時是否會出現在電視節目裡看不到的一面?

 

順便一提,我開車時性格變化程度有別人的3

 

性格方面啊,曾做心理診斷(心理測驗)測試自己的性格

 

當時測驗出來的結果,我是屬於自我中心那一型的

 

確實常會有焦躁不安的時候

 

有些平常不開車的人,在周末時也會魂不守舍的開車

 

還有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開車時亂丟菸蒂

 

前方開車的人突然搖下車窗的亂丟菸蒂

 

車子緊接在後的我就會壓過去

 

看到路上有掉落的菸蒂,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第一封

 

我所喜歡的數字是50這個整數

 

在人數眾多的足球隊裡被剛好分配到這個號碼,自那時起這個數字就成為制服背號跟了我4

 

不喜歡5,也不喜歡0,對於50情有獨鍾,

 

就連車號也有50,是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數字

 

順道一提,我現在的背號是7

 

 

 

4年這麼長的時間都是同一個背號,可說是與這個數字非常有緣吧

 

這位聽眾現在幾歲呢? 到了5050這個數字應該也會讓你感觸很深吧

 

 

 

下一封

 

我最喜歡的數字是10

 

是我所喜歡的足球隊長的背號

 

每每看到他的背號就令我心跳不已

 

嗯這是野田妹的台詞

 

的確,對於喜歡的人的背號一定會印象非常的深刻

 

將來也會留在記憶裡留下回憶

 



下一封

 

我喜歡100,理由是曾經看到一幅畫像所上寫道:

 

人生是8 X 8 = 64次哈哈大笑

 

4 X 9= 36次的微微啜泣

 

64 +36 剛好= 100

 

這個情報很有趣呢

 

這樣一想覺得數字也有其代表的意義

 

64哈哈大笑與36次的微微啜泣

 

 

 

下一封

 

我喜歡整數, 到超市買東西看到收銀機數字字形,例如剛好是3000元

 

就會讓我覺得好高興,看到數字出現整數的機率很少,不知道3年有沒有一次呢

 

 

 

我的話如果是999,剛好能夠找錢的話就會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論是能夠找零或是整數剛好都令人覺得高興呢

 

 

 

 

 

幾年前占卜會中獎的號碼5386

 

後來就用這個號碼去買彩券,五年之間中了5次獎

 

後來就很喜歡這個數字

 

以後也會繼續買彩券

 

 

 

真是厲害呢,五年之間中了5次獎

 

也就是這個號碼讓他每年都中獎

 

真厲害呢

 

占卜果然是很準的

 

例如:11,22,33 11, 1111,1212

如果看到數位時鐘出現這樣的時間就會讓我覺得幸運

1, 111,, 22, 222, 33都會讓我覺得是特別的日子

實際上我的結婚典禮也是在1010舉行

非常幸運的,結婚22年的我至今仍非常幸福

也會有人對於重複數字有這樣的感覺啊

確實重複數字會令人覺得很好

雖然看時鐘時剛好看到4:44 感覺就不太舒服了

不過重複數字說不定我也是蠻喜歡的, 444連在一起

 

 

我喜歡的數字是57

 

從以前開始看時鐘或是車號不知為何就會聯想到比例或是最大公約數

 

EX:1254(12:54)  以數字計算比例,= 29( 2:9), 大公約數= 6

 

不知為何,我就是喜歡57 ,大概是因為喜歡3的倍數吧

 

 

 

這個人的頭腦一定很好吧,會去想到比例或是最大公約數的

 

這些我就不太懂了

 

每個人的想法喜好各有不同呢

 

 

 

我喜歡5,因為跟5很有緣

 

也是因為5就像打開手掌, 5根手指頭那種溫暖的感覺

 

很有人性的想法呢

 

了解了大家對於數字的想法

 

 

 

 

後半段也繼續進行數字的相關話題

順便提一下, 我喜歡的數字是23

為什麼呢?

來由是小學四,五年級暑假時坐巴士抓昆蟲,當時有許多其他的小學生一起,車掌要我們猜到達目的的時間

猜對有獎品 --禮券

我當時想大概中午左右到達吧,因此就猜了12:23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猜中,從此以後就非常喜歡23這個數字

現在我30歲了,遇到23日或是23點(11點),就覺得會遇到開心的事情

自認為是跟自己有緣的數字。

因此在選數字時,會特別的挑選23



接下來是關於數數單位的問題


 

日本的數數真的是很深奧



 

有許多不同的單位, :一人,:一匹,:一羽”,豆腐:一丁

 

那麼開始第一題: 要進入盛產季的魷魚

 

大家想好了嗎? 我的答案是:一杯

 

賓蹦賓蹦, 正解

 

花枝類的單位並不簡單喔

 

這邊有解說由來,我沒有看答案喔,是真的答對了



魚的單位是一杯,二杯,章魚也是.

為什麼呢?因為魷魚的身體渾圓跟一種打水用的容器很像

因為那個容器的單位是杯,所以魷魚的單位也因此延用.花枝也是如此


確實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問題呢

解說: 體積比人大的,單位就是頭, 比人小的單位就是匹

體積跟人差不多的話,2種都可以,例如:鱷魚,

狼有那麼大隻嗎?的確很難判斷

 

第三題,南美稀有的蝴蝶單位不是一般蝴蝶的匹, 那麼單位是?

好難啊,到底是甚麼呢? RUI?

吧餔! (苦笑)到底是甚麼呢? 我想也是猜錯了,

解說:基本上昆蟲是匹,但是在歐美的動物園對於稀有生物,不論種類都是以頭做為單位

因此據說對於這種稀有蝴蝶就以頭做為單位

的確在電視上有做過呢

 

椅子的單位是腳,床是台,那麼衣櫃的單位呢?

衣櫃, 好像沒數過耶,一個,兩個吧

衣櫃單位到底是甚麼啊? 沒必要去數吧()

 

正解是:竿,因為很久以前衣櫃的搬運是將竹竿穿在櫃子上的金屬環, 因此以竿為單位

以前為了搬運方便,會再衣櫃上裝上金屬環

原來是因為很久以前的典故啊,從來都不知道呢

我以前在搬家公司打工過,自己以為單位是()

一竿,兩竿, ~又學到了一個

 

第五題,我在交響裡飾演的千秋非常擅長的小提琴,單位是甚麼呢?

 

小提琴,小提琴

吧餔!甚麼?,那到底是甚麼? 總不會跟衣櫃一樣是一竿,兩竿吧?

 

解答:小提琴是以弓彈奏,因此以弓的單位來計算

 

但是在交響樂團裡的單位是本, 但是演奏登場時則是ひとつ、ふたつ計算

 

,弦樂器基本上單位是本, 放在地板上的樂器,:鋼琴,豎琴,定音鼓則是台

 

大提琴,中提琴單位是丁

 

實際上現在有很多計算單位都通用了,不會被弄錯, 但是像這種日語裡面的細微的用法我想要好好的重視

 

 

那麼繼續進行數字占卜,卡巴拉數字秘術

 

據說塔羅牌也是以此為基準而發展出來的

 

利用宇宙的原理解讀命運

 

ピタゴラス以數字為萬物根源為理論系統整理出來的

 

這到底是甚麼呢,完全不了解

 

總之,每個數字都有其意義,稱為卡巴拉數字秘術

 

占卜方法是以出生年月日算出誕生数,かくせい(覚醒?)

 

誕生数代表一個人自己沒有發現的潛在性格

 

かくせい数代表一個人與生俱來並且自覺的性格

 

我的誕生数是6

 

解說:

 

身處於感性世界的人,追求浪漫,不太為日常生活的瑣事煩惱

 

總是自我中心,外表看似冷靜,內心深處的感性卻是波濤洶湧

 

容易受到傷害,擁有一顆纖細的心,

 

對於他人的感受十分敏感,很重視人際關係

 

很有同情心,對於別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樂於療癒,別人非常的溫柔

 

有因墨守成規而產生惰性的傾向,不甘於平凡

 

對於得不到的東西拼命的追求

 


旦認清現實,就會醒悟

(),還真的蠻準的呢

 

~潛在意識這麼準嗎?

 

確實對於日常的瑣事不太在意,不會煩惱

 

或許是因為總是自我中心吧

 

 

 

かくせい数5

 

擁有好奇心的求知慾,擅長情報收集

 

對於沉迷的事情會深入去了解

 

興趣廣泛,做甚麼都很厲害,

 

腦筋轉得很快,冷靜沉著

 

不太會大驚小怪

 

不會太執著,雖然淡泊,但是卻有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退讓的堅定

 

 

 

觀察力很強,擁有臨機應變處理事物的能力

 

說話技巧高明, 有幽默感,此類型的人不乏會炒熱氣氛的人氣者

 

豐富的話題讓人不會膩, 創造令人愉悅的氣氛

 

雖然也有人因過於神經質而內心消極變得孤獨

 

只要能讓心情呈現放鬆狀態,就能消除優柔寡斷

 

轉變為積極到頑固的程度

 

擁有將不幸轉為好運的能力

 

充分發展柔軟度,擁有很強的運勢

 

 

 

確實一旦是下定決心就不會退讓的堅定,

 

有某種程度算是頑固吧

 

有時會被人家說我頑固

 

我自認說話技巧不太在行,希望能夠加強

 

因此才想要做廣播

 

 

 

接下來是誕生数6給人的整體印象

 

特徵:

 

徘徊在夢想與現實之間, 重視感情,喜好等看不見的事物.

 

對於眼睛看不到的東西有其獨特之價值觀

 

在卡巴拉裡,6代表美,6對於美麗的事物有其執著

 

6對於人心十分重視,

 

6在精神世界裡扮演治療師的角色,喜歡療癒人的心靈

惡分明,是同伴裡值得信賴的商量對象,

會將自己當作對方的親人與對方相談,

 

受人所託就算再辛苦,再困難也要去完成的過度保護者

 

 

 

有人會積極的表現,也有人因錯失機會而鬱鬱寡歡

 

不論是哪一個,都對於感情表現有其執著之處

 

因此擁有演員的天分, 擁有歌唱天份的人也很多

 

~~ 有點高興呢~~

戀愛方面

喜歡主動追求愛情, 占有慾強,愛吃醋,一旦得手熱情就會冷卻

 

不會獻殷勤, 被對方冷淡對待,就會拼命的, 討對方歡心

 

常常被異性甩

 

 

越是有阻礙,感情越濃烈,越是被反對,就愛得越深

憧憬連續劇般的愛情

對於被自己認為是戀人的對象突然拋棄而感到錯愕,

拼命的想贏回芳心

 

 

~~總覺得能夠理解呢

 

應該不會愛吃醋吧,占有慾很強啊

 

愛吃醋=占有慾很強嗎?

 

因為總是喜歡主動出擊,可能因此,

 

被冷落,就會想要追回對方吧

 

被冷落,就會想要追回對方吧(

 

想不到誕生数還挺準的呢

 

各位是否喜歡今天的卡拉巴數字秘術?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網路上的占卜網站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