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   玉木的演唱會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情況  7月2日是玉木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第二天,所以我跟媽媽還不到四點半的時候就出去了,先去把東西拿給阿婆在到lv去換個東西然後在把車子停到別的地方然後在坐計程車到現場去。到了現場我還蠻失望的因為連一張玉木的海報都沒有(怨)我是跟媽媽排在一起因為很多人所以沒有看到fayfay跟其他的小花(我對不起fayfay跟其他的小花),媽 媽就買了一包熱

狗讓我先墊一下肚子,等到前面的人開始往前移動之後後面的才跟著移動,在移動的同時還不時看到到處在賣螢光棒的人,然後等到人都進去都差不多了以後我才把小椅子從袋子拿出來在大家的一陣一陣tamaki tamaki的歡呼聲中先是一把黑色的吉他出現然後玉木穿著一件紅褲子黑色背心紅在加一件紅背心外套,第一首歌是 「rock show」因為新專輯的歌

我只有在naked聽玉木介紹過一次,在下一首是「burnit up」第三首是「p⋯⋯oke face」經過了三首歌之後玉木就開始用中文跟大家問候:大家好,我愛你,我是玉木宏又問了誰是第一次見到他的,接下來就用有點像是帶動唱的方式要大家喊大聲!在大聲!第四首是「daer smmer」第五首是「close to you」第六首是「seasons」第七首不知道(汗) 玉木

又換了卡其色長褲綠色背心外套白色背心然後又跟大家聊了一些在台灣期間發生的事,有關玉木聊天的內容請自個去翻報紙吧,第八首是「all my life」這首有點小走音;第 九首是「slow tme」因為前面跟副歌是一樣的所以日文不怎樣標準的絕對沒問題。第十首是「假想現實= vitualrerity」接下來都是樂團的solo,玉木又換了藍色漸增的t桖,白色背心外

套,藍白漸增褲子,第十一首是甩毛巾歌「beautifulday」第十二首是「eyes」第十三首是「明日之門」第十四首是「good days」因為四號要去北海道玩所以在聽玩free跟orange玩之後就上個廁所在坐計程車到停車的地方去雖然沒有握到手不過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木日華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